close

Phillip island 回到市區,已經十二時多,比預期中遲了至少半小時。跟萬靜 (Wan Jing)談了一整天,是時候要分別了。她告訴了我很多知識,替我拍了很多相片,還讓我訓練了雙語oral一整天,很開心沿途上有這個旅伴。


雖然時間比想像中遲,但知道尾班車是十二時四十五分,所以沒有擔心。但想不到的是,甫下車,便整個身子在顫抖,即使把預先多帶的一件長袖衫加上,仍然是不停地震。以我所知當時雖然是冷,但一定低不過十度,四件長衫理應是足夠的。在這個Melbourne 的街頭,人煙稀少,我獨自在車站停了十數分鐘,顫抖著,還要想到落車後不知會否有危險(hostel 附近很靜,幸好離tram station 不遠),心中出現了旅途第一次驚慌……


幸好,結果有人跟我一齊下車,而身子回到hostel 後也不再顫抖,加上在hostel 享受了一個熱水澡,總算有驚無險。


backpack 默默地等著我回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