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在聖誕節去海灘,但我知道這是澳洲人的習慣,所以便不執輸地到Manly Beach逛一趟。


在海灘見到載聖誕帽但著泳褲的聖誕人,還有紅噹噹的聖誕女郎。


聖誕男人~


偷拍的聖誕女郎~


四圍都有白鴨......


25/12,Aus Manly Beach留字~


點解可以咁靚.......


咁整齊做咩?當然係等食..............


晚上Irene and Henry 約了朋友開christmas party,我便獨自到circular quay(環型碼頭)附近走走。


到了The rocks,但因為是holiday 的關係,幾乎所有shop close 四處也很冷清,但圍著海傍走走,欣賞那些古老建築也是值得的。不知不覺間行到了sydney bridge 的入口,便上了橋行了一段路,從高空看看sydney 港的景色。


舉世知名的Opera House 終於出現在眼前!!


這便是Sydney Bridge~


從Sydney Bridge 回望Opera House


忘記了是什麼building....


今天是澳洲全年最長日照的一天,為了影opera house and Sydney bridge 的夜景,唯有在海傍待到九時多,天才開始逐漸黑。海傍有很多street performance,有音樂,亦有雜耍表演。其中一個最吸引我的,便是幾個日本青年在opera house 的對岸玩火,引得我從對岸走過去觀賞。其間有一個外國人走過來,指著我的相機,起初我以為他想我幫他拍照,原來他是教我如何可以影得更靚,一個很nice的外國人~~^^


街頭表演者: 黑人代表


街頭表演者: 中國代表


街頭表演者: 日本代表 (最精彩的一隊!!)


睇片更精彩!!



 


Sydney harbour 的夜景真係好靚,特別係bridge,五光十色,不過相比之下,維港的景色實在也是很不錯的~^^



影完相已經差不多十點多,正打算回YHA,途經燈火通明的george street 才相到未食dinner,便中途落車到McDonald 用餐,然後當然少不免四處遊蕩~到了city hall,因為聖誕關係,整座建築物被射燈射得色彩繽紛,圖案不停地變化,真係好靚,謀殺了無數相機的記憶體~~! 又到了QVB(Queen Victoria Building,一座很似又一城路線的大型shopping center,大部分也是名店,連聖誕樹也跟又一城一樣,是Swarovski贊助的……



 



能想像這是McDonald 嗎???


經過網吧,價錢比hostel 低,AUD$1/30 mins,便用了30 mins 上網找一找之後行程的資料。


途經game center,進內一看,除了遊戲較舊外,玩一局最便宜要AUD$2……

不知不覺遊到十二點多,已經很累,返hostel結束這個特別聖誕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