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未黑就返到hotel,我當然唔會就此罷休,但細佬同mum 都唔想出去,我唯有再次獨行!!

沿途要不斷認路,認著一些鮮明的地標,以便回程能返到hotel.....


在舊城區逛了一回,終於等到天開始轉黑,可以影夜景~~


這座疑似國會大樓夜晚真係好靚!!!!



隔離有個發光噴水池~


這條街夜晚都係好靚!!!!亦係舊城區內人氣較聚集的地方,有很多酒吧,小攤檔,還有street performer,可以即場點唱,令圍觀ge 人情緒高漲,亦有人向我這個外來人問安~~^^


四圍有很多舊式建築物


一個人,四圍走,走得累了便回酒店。沿著出來的路回去,行了一大段也頗順利的,但到了尾段,竟然迷了路.........夜晚10點幾,一個女仔,身處Montreal,迷了路,大件事.......兜了一會兒,雖然知道跟酒店的距離很近,但已打算放棄,所以截了一架的士。但上的士前仍想作"最後掙扎",所以向的士司機問路~~原來我只是行錯了一個街口,酒店只在我相隔一個街口的位置~~~~經過他的指點,只行了約5 mins 便返到hotel,yeah~~~~~~~~~~~太驚險了~~~不過都好開心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