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hostel 取回backpack,加上兩條Levi 後變得更重這時才發覺回Sydney 的時間比我印象中早了半小時!!!!!!雖然我預鬆了時間,但不幸地剛miss 了一班電車,而這個時間是要等上15 mins 才有另一班車!!!一邊等車一邊看錶,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……到達terminal 時距離開車還有10 mins,但問題是check in 其實是30 mins before depart,假如我miss 了這班車,明天便要遲4 hours 才到達Sydney,那麼便要再次join 不到Opera House tour,還有一到埗便要即時趕往機場,這當然是最不想發生的。


當我找到gray line 的車站,只餘下5 mins,幸好工作人員讓我check in,還安慰我終於趕上了。


車站有不少人送行,有一個男仔相信係去Sydney 讀書,他的媽媽萬般不捨得,好像送子上戰場,但場面的確令我有點感動……十二小時的路程,足夠從香港到紐約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