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搭Jetstar Sydney 飛往Melbourne,到埗時還未到九點,但從Avalon Airport 出市區的時間比原先知道的長,結果到達Elizabeth Hostel 已經10:20 左右。誰知原來這hostel check in time 只到十點(它的網頁沒有標明…),幸好有一個宿生,也是那裡的staff,替我找到一套寢具,好讓我可以先睡一覺。那位宿生是個中國留學生,我的國語不好,但他的英文卻很好,所以我地兩個中國人,要用英文溝通,有點可悲.......


第二朝一起身,便同時進行check in check out,一直到我離開為止,也未曾取得門匙……


這是一間由一對華人夫婦所開的hostel,但感覺上比較適合留學生或長期居住的旅客,不太適宜我這類短期住宿的backpacker,一來沒有24 hrs check in,二來check out 後沒有任何設備可讓我安置個backpack,結果我為免背著那個大背包周圍走,唯有即時前往當晚留宿的hostel—位於Melbourne southbank urban central hoste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