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了worship,返回central station,買了個早餐,到附近的一個公園陪pigeon食早餐。對著那串炸粉厚過粒fishball的早餐,實在有點倒胃口。但它卻吸引了一些pigeon 飛過來圍著我。結果我便專心吃我的fishball,那層厚厚的炸粉用了來餵pigeon,hehe…分甘同味嘛~^^ 相信它們沒有熱氣的煩惱……


在公園裡碰到一位老伯伯,他主動跟我閒談,相信他是每朝也到這裡看pigeon,真寫意。


四周也看到這些雀擺pose 等影相...


很多鴨,很多麵包...唔知係咩人餵ge 呢??


一齊開大餐~~


在公園裡還看到傳聞中的入錢toliet,每次可以用20 mins,十歲以下小童要由成年人陪同……我沒有親身測試是否真的20 mins 後會自動開門,但十歲以下小童要由成年人陪同這個指引就好像有點那個……


外型都幾特別~


廁所也有很清晰的使用指引...



日頭的火車站~~都幾靚ge~~


一個人四處踱步,到Chinatown 走走,到market city postcard給朋友。


在澳洲也有中國銀行~


來到澳洲第一隻見到的樹熊~~^^ 很大,但唔可愛...


有點像女人街般的market,唔係成日開~


身為中國人,怎會不到china town 行一行呢?


國民黨@澳洲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