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甫踏出機場大堂,便見到Irene 及其男友Henry 前來迎接我。他們載我出市中心,遊一遊車河,認識一下周圍的環境,及尋找早在上網reserve YHA railway hostel。間hostel的位置不偏僻,但招牌卻低調得很,結果兜了一陣子才看到那隱蔽的招牌。

Check in 後,他們再次載我到附近兜了一陣,以及帶我到隔鄰的central station 行了一圈便回家了。因為肚子有點餓的關係,自己後來到7-eleven 買了盒餅乾,首次體會到當地物價指數之高(一盒普通餅乾大約AuD$2.5)…


已經很夜了...


諾大的火車站,有一點的聖誕氣色~


返回YHA 後,碰到兩個香港人,他們都是以working holiday visa 前往澳洲,兩個都係抵步十一日,正在積極尋找工作。我在想,假如我沒有將w.h.v. 轉為travel visa,那麼我便是與他們一起積極搵工的一員。看到他們的焦急,的確對我當初的熱誠有一點衝擊。


這晚是平安夜,但四周沒有特別的聖誕氣氛,只是pubchinatown的附近有較多一點人。

YHAroommate 是一個法國家庭,但基於我早出晚歸的關係,沒有什麼正式的交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