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9小時的機程,終於到達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。一早已聽聞澳洲入境審查頗嚴格,誰知真的很幸運地讓我親身體驗了。話說當我取回行李,正打算前往行李檢查閘時,被一名澳洲海關人員截查,召到另一面的一張櫃枱。他查問了很多很多的問題,前後重覆三次問我 “Is this your first time to Australia?” 真想問他 難道你之前見過我…?” 他又問我當地是否有朋友,她做什麼,會否陪我 (難道他怕我寂寞…?),逗留多久等等,又將我backpack 內所有物件檢查一次,甚至拆開我在香港機場買的candy(那是我買給朋友的聖誕禮物!!),幸好他未至於要試食…..糾纏了大約十多分鐘,終於順利離開Sydney 機場 ……


點解行李帶上會有掃把??邊個將把掃把寄倉.....?(難道係harry potter....ge fans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